西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单位简介

来源:西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1日

  西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单位简介

  

  

  陈欣,男,满族,1973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全局党、政全面工作,负责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分管纪检监察办公室。

  

  

  杨士军,男,满族,1972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住建局日常工作,负责建筑业及建筑市场、消防备案与验收,一站式审批,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系统统计,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干部人事管理、党务公开、组织、宣传、政法、统战、人才、老干部、提议案办理等工作。负责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负责协调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建筑业管理科、科技质量安全科、勘察设计管理科等。

  负责协调县内县委办、县人大、县政协、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应急局、市场局、司法局、法院等。

   

  孟天轩,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系统内基础设施项目的调度、谋划、包装、申报及所需相关手续的整理与完善;负责招商引资、燃气管理等相关工作。负责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负责协调市住建局公共事业科、城市更新办公室、市发改局等。

  负责协调县内经济开发区招商中心、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应急局、市场局、公安局等。

  

  

  李洪洋,男,汉族,1979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综合执法局局长),负责城市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村镇建设、河长制、公用事业管理、环保督察、机关后勤、共青团、机关食堂运营管理、财务资产管理、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负责协调市住建局政策法规室、村镇建设科、公用事业科等。

  负责协调县内县政府办、财政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卫健局、生态局、现代服务中心、十八个乡镇、团县委等。

  

  刘长江,男,满族,1973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住建局副局长,负责专项维修资金使用审查报批、物业管理、住房保障、房屋征收、信访案件的承办与督办、12345民生热线工作等,负责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负责协调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物业办、信访科、房地产开发办、市营商局、自然资源局、国资委等。

  负责协调县内信访局、营商局、县内物业企业等。

  

  

  都业安,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住建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负责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国家卫生城复检验收、文明城市创建、指导乡镇住建领域执法、负责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分管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工作。

  负责协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队。

  负责协调县政法委、公安局、法院、创城办、生态分局、自然资源局等。

  

  联系方式:024-77842276

  办公时间:早8:30至晚5:00

  

  点击进入西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权责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