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住建局2023年行政处罚公示1

来源:西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行政处罚决定书1

  西住建招决字2022〕第002--1号

  当事人:ýý    别:     龄:45岁

  联系电话:1524102ýý ýý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    营业执照                 

  证件类型及号码:9121120031879ýý ýý Y                      

  工作单位:辽宁宝隆建设有限公司                       

  住(地)址:铁岭市银州区                             

      本机关于2022111日对辽宁宝隆建设有限公司在西丰县2021年老旧小区楼体改造项目招投标过程中涉嫌存在围标串标案立案调查。经查,你(单位)2021年6月25日辽宁宝隆建设有限公司在西丰县2021年老旧小区楼体改造项目招投标过程中与辽宁金泽实业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下载与上传特征码一致,涉嫌存在围标串标行为。以上事实有《询问笔录》等证据证实。

  上述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 的规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罚款壹万壹仟肆佰玖拾元(11490元)的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

  本决定自送达当事人时发生法律效力。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西丰县人民政府或铁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昌图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西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