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政府第十九届第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西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股
会议 meeting

西丰县政府第十九届第三次常务会议

  2022年1月20日,县长范磊同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九届第三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西丰县基层网格划分及专职网格员选用管理考核方案》。

  会议原则通过《西丰县基层网格划分及专职网格员选用管理考核方案》。会议决定:(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一领导。严格按照《方案》规定,整合规范全县基层网格化管理服务,切实发挥网格员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县社会治理效能。(二)压实目标责任,强化统筹协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统筹推进我县网格化工作。(三)强化政策保障,落实考核机制。严格网格员选用标准和考核流程,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管理,开创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领导孟令森、朱善植、贺欣、高延军、王者兴、王洪志出席。

解读/图解 unscra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