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项民生实事】-西丰县2022年交通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西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西丰县2022年交通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西丰县2022年交通民生工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高度重视,积极争取资金,科学安排,严把工程质量关,截至目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具体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实施方案

  1. 建设任务

  铁岭市全年新建维修农村公路500公里,其中分配我县的指标为82.3公里。包括新建路面工程36.9公里、维修改造路面工程45.4公里。

  2. 参建单位的确定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相关文件规定,由我县交通事务服务中心为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采取政府采购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由公开招标确定(共分3个标段)。

  3. 工期和质量目标

  从2022年7月至2022年10月末,工程进度节点控制7月末完成50%、8月末80%、9月末90%,10月末全部竣工。

  质量目标为合格品。

  二、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工程82.3公里,任务指标全部完成。其中:新改建工程完成路面工程36.9公里;维修改造工程已完成路面工程45.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