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项民生实事】-西丰县2022年改善16所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

来源:西丰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西丰县2022年改善16所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

  一、项目概况

  2022年西丰县共完成“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学校4所,“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项目涉及学校12所,总计16所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项目学校,计划总投资143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操场硬覆盖;教学楼重做外墙保温、粉刷;改造学校电路及水暖设施;新建消防设施及附属设备等。

  二、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

  西丰县教育局从今年春季起,联合相关单位,在完成前期编制预算及招标工作后,及时深入施工项目学校监督、检查、协调,各中标施工单位也克服了疫情所带来的诸多困难,在各项目学校的积极配合下,16所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项目学校于7月中旬陆续开工,截止到9月底项目已陆续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设备更新项目也如期完成,改善了项目学校的办学条件,促进了校际间的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