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教育局迎接市级2022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铁岭市教育局网站,铁岭市教育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9月14日上午9时,由铁岭市教育局副局长金凤杰带队,一行四人,对西丰县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县教育局局长郭富新、副局长刘昕及相关股室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用实地察看方式进行,对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等八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地检查。其中抽查了西丰高中、西丰职专、振兴镇中学、振兴镇小学及幼儿园。检查组简要听取了各校校长的工作汇报,重点关注疫情防控、信访工作落实情况等相关工作,实地检查了门卫安保、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食堂餐厅、监控设备等重要安全场所。市局督查组对各学校开学准备、安全、疫情防控落实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此次专项督导检查,是对学校的督促和鞭策。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各方面工作管理,夯实主体责任,确保学校工作无盲点,无死角,扎实开展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