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专项督查反馈1

来源:西丰县政府办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专项督查反馈

1

西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一月七日

按照县政府领导要求, 2020年1月7日上午县政府督查室对2019年未缴纳清雪费用的单位进行电话督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商业局:往年缴纳10000元左右,今年承担55000元,无能力交付。

村镇银行:需带着发票去银行,找魏行长。

财产保险:未联系上,办公室电话无人接。

中国银行:江行长表示已于市行沟通,关于扫雪费用因无法走账,不能缴纳。

中国建行:办公室关主任表示一直在和市行沟通,没有结果。

农村信用社:办公室孙主任已跟领导汇报,1月8日上午去找李岩主任。

民政局:办公室崔主任已跟领导沟通,暂时没钱。小年前只要财政拨款,第一时间缴纳清雪费。

天光有线:办公室徐主任表示现在资金困难,无力承担清雪费用,近期找李岩主任沟通。

税务局:办公室孙主任表示已经跟李岩主任沟通过了,因为财务处理的原因,近期缴纳。

人民银行:赵行长表示已经缴纳过2019年的清雪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