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专项督查反馈4

来源:西丰县政府办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专项督查反馈

4

西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日

关于开展春季防火、环境整治、重强抓方案和五个一实施方案的督查检查情况汇报

按照范县长指示要求,3月30日至4月4日,由县政府办崔玉峰副主任带队,县政府督查科对18乡镇的春季防火、环境整治、重强抓方案和重强抓“五个一”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 检查情况

1,18乡镇均对于防火高度重视,各乡镇道路两边防火旗明显,防火巡逻车循环播放防火知识,防火巡查员在岗执勤。

2,18个乡镇对道路两侧边沟、村口河道、村道垃圾都有明显的清理。

3,营厂乡和天德镇的重强抓实施方案,党委书记亲自挂帅,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完成度较高。西丰镇、郜家店镇、凉泉镇、振兴镇、金星乡、柏榆镇,陶然乡,天德镇、钓鱼镇,重强抓专项行动挂图作战,方案明确,五个一图表详细具体,有很强的操作性。

二、存在问题

1,更刻镇东大榆树屯至小城子路边,小城子至老道沟鹿场林边未悬挂防火旗,并有明显火点。

2,安民镇育才村育树屯外发现一处火点,护林员反应不迅速。

3,柏榆镇双庙村村边、桥头、河道、村内道路两侧边沟未清理,柏榆镇街内主要河流桥下垃圾清理不彻底。

4,个别乡镇对于重强抓实施方案不够重视,方案不完善,五个一图表不具体,有方案跟图表对不上的情况。缺少证明材料,未能详细分解任务指标。

以上情况,特此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