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西丰县道口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铁岭市西丰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月份西丰县道口安全管理工作

  11月西丰县应急管理局道口办做了以下工作:一是开展检查铁路道口12户次,检查主要针对以下几方面:一是检查交接班记录和消杀记录;二是检查道口铺片是否完整;三是检查护桩和轮缘槽内有无异物;四是检查拉门是否完好;五是监护员是否在指定位置及时疏导交通和行人;六是要求道口员上岗必须佩戴口罩.禁止外来人员在道口房内逗留;七是督促道口员冬天天冷路滑,交接班上岗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检查中发现,道接班记录填写规范,消杀记录齐全;当班道口员能够遵守作业纪律;拉门完好,道口办周边环境良好,无遮挡情况。监护路口铺面平整,报警和预警设备完好。个别道口员未按规定着装,当场给予批评,要求改正。

  二是对全体监护道口员进行了体检。三是在疫情期间,道口员坚持上岗,没有因为疫情影响道口监护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