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原8023 参试人员代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西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为关心广大退役军人,庆祝第96个建军节来临,7月27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我县原8023参试人员代表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原8023参试人员因公伤残代表、在乡老军人代表、企业退休人员代表、公职人员代表共24人受邀参加。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俊主持会议,向全体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会上,白俊局长与大家一同观看电视剧《马兰谣》片段,回忆令人难忘的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而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扎实做好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真诚关心关爱原8023参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千方百计排忧解难,真情扶危济困,切实把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安置好、服务好、保障好,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