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维护栏目-开展瓶装液化 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

为切实加强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按照省、市安委会的工作要求,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对全县5家液化气站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各液化气站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情况、过期报废气瓶处理情况等。

排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液化气站存在无设备维护保养记录、企业自查不深入、不认真等问题,市场局现场督促企业进行整改,指导企业认真开展特种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真正把企业自查工作落到实处。目前全县5家液化气站共有300余只报废气瓶,市场局近期将对排查出的过期报废气瓶进行集中销毁。

下阶段,西丰县市场局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遏制瓶装液化石油气事故发生。

 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