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西丰县天兴粘土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来源:西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西丰县交通运输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当事企业西丰县天兴粘土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1223667279855G

本机关认为你单位202308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辽宁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的规定,本机关于20240109作出辽铁西交罚决字{2023}0063处罚决定,给予你单位)罚款10000(人民币壹万元整) 行政处罚同时责令改正。

因本机关采用其他方式均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限你单位在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六十日内依法向 西丰县人民政府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 铁岭市昌图县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地址:西丰县顺城路客运站东楼  邮编: 112400

联系人:陶传忠   联系电话:77841200

                              西丰县交通运输局

                              202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