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行为通知书送达公告

来源:西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违法行为通知书送达公告

当事人个人姓名或单位名称):西丰县天兴黏土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2112********855G

经调查,本机关认为你(单位)配载、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的行为,违反了辽宁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条例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依据 辽宁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拟做出罚款10000(民币壹万元整)处罚决定同时责令改正

因本机关采用其他方式均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违法行为通知书》。限你(单位)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违法行为通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你(单位)如对该处罚意见有异议,可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本机关将依法予以核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第六十四的规定,你(单位)有权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日内向本机关要求举行听证;逾期不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你(单位)放弃听证的权利。

联系地址:西丰县顺城路客运站东楼  邮编: 112400                   

联系人:陶传忠                    联系电话:77841200                      

                                  西丰县交通运输局

                                            2023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