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发改局-批准结果信息-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关于呈报铁岭市西丰县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西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西发改审[2023]51

关于呈报铁岭市西丰县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西丰县林业局

你单位《关于呈报铁岭市西丰县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请示》(西林字[2023]148号)已收悉,为改善西丰县森林防火道路新建和改建工作就此项目的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铁岭市西丰县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

二、建设单位:西丰县林业局 

三、建设地点:西丰县18个乡(镇)、6个国有林场 

四、项目代码:2310-211223-04-05-595271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我县按照现有道路状况和规划目标,规划期内需新建防火应急道路20.2公里,升级改造防火应急道路858.3公里,共计878.5公里。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工程总投资43925万元,其中国家投资35140万元,县及配套8785万元。

七、建设工期:2023年10月-2024年12月

八、项目建设性质:新建改扩建

九、项目负责人: 张希龙

接此批复后,请抓紧开展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落实好建设条件,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特此批复。

                   

                                           西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