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西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今年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县交通运输局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北山广场进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北山广场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咨询、“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询问。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9人、车辆1台、设宣传台1个、张贴宣传板2个、悬挂宣传条幅1个,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共计1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防灾减灾问题5个。同时,在西丰县客运站进站口处设宣传台1个,向进站旅客发放宣传手册共计3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责任感。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继续以各类方式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让防灾减灾意识深入人心,营造“防灾减灾人人知晓、安全防护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