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  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西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为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建设美丽、整洁的西丰环境,结合全县整治工作,切实加强路域环境整治,近日,县交通系统积极组织34名机关干部到养护生产一线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重点对西丰县东张线78公里处路肩、林苔、边沟及边沟以外的公路用地垃圾进行全面清理。34名机关干部自行携带手套、铁锹等工具,对该路段影响环境卫生的“脏、乱、差”现象进行彻底清理清除。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任劳任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西丰的环境净化挥洒辛勤的汗水,对难以除掉的杂草,就徒手连根拔起,对绿化带中的死株进行拔除、裸土进行修整。同时,利用拖车、铲车等工具对该路段的杂草、枯枝进行清理拔除。经过全体同志近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500米路段的整治工作,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提升路域环境净化整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也进一步改善了西丰路域卫生环境,也激发了全民参与路域环境净化整治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