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西丰县调研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来源:西丰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5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组到西丰县调研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组由辽宁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带队,成员有辽宁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辽宁省动物检疫中心科员、锦州市农业农村局动物防疫科科长、铁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动物防疫科科长、铁岭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铁岭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西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副局长、动物防疫股股长等人陪同。

  22日下午调研组先后到郜家店动监所、郜家店镇盛源养殖场、西丰镇三合益生、铁岭贵龙牧业、更刻镇小城子村进行调研,参观了茅台集团西丰保健酒产业园。23日到西丰县仁和生猪屠宰场、振兴动监所、辽宁省西丰振兴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的动物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县在动物防疫工作的资金投入、体系建设、档案管理、物资储备、人畜共患病防控、免疫密度、基层所和检查站建设等工作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