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柏榆镇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西丰县柏榆镇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关心和关爱,4月25日,西丰县柏榆镇联合西丰县税务局、昌图县爱心团队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进行帮扶。

  此次走访慰问主要以因病致贫、因残致贫、因学致贫、孤寡老人为重点。每到一户,爱心团队人士都会与百姓们拉家常,仔细询问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百姓们要积极乐观对待生活,要保重好身体,真情实感的问候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0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也让其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西丰县柏榆镇高度重视关爱弱势群体,关注他们思想动态,及时对他们进行帮助,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问题想在细处,多措并举、用心用情解决群众问题,努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享受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