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分配的公示

来源:中共西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关于2022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分配的公示

根据铁岭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关于下达2022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的通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现将我县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分配额度公示如下:

序号

项目

名称

项目

类别

实施

单位

实施

地点

批复资金额度(万元)

     

    

1

青山村鸡舍建设项目

养殖业

金星满族乡人民政府

金星乡青山村

129.3

主要建设内容:1、新建鸡舍2栋:共2800平。2、土地流转:6亩。3、土地平整3000平。4、电力安装:变压器坐台1处,变压器1台。5、鸡舍及其他附属设施若干。(通风系统、锅炉、平网、围网;大料桶、小料筒、打料机、发酵床等)6、柴油应急发电机1台;7、项目信息公示栏1处。

预期成效:一是经济效益方面,增强乡村振兴产业基础,完善规模设施,特别是持续增加肉鸡养殖规模形成优势基础,促进群众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壮大。二是社会效益方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详解,夯实产业基础,确保群众不返贫,村集体经济逐步壮大。三是生态效益方面,促进规模化养殖应用,集中粪污处理,减少养殖生态污染。

2

平岗村石砌边沟建设项目

基础设施

平岗镇人民政府

平岗镇平岗村

80.5

主要建设内容:1、修建石砌边沟2030延长米,规格:内径0.4米宽×0.5米深,路边沟墙体顶0.3米×底0.4米;2、入户桥水泥盖板34个。规格:1米宽×2米长×0.15米厚,每块内衬12号国标螺纹钢22米;3、涵洞板32延长米。规格:1米宽×2米长×0.2米后,每块内衬双成12号国标螺纹钢44米;4、排水渠120米。内径0.8米宽×1米深,水渠墙体顶部0.6米×底部0.8米。

预期成效:有效改善少数民族聚居村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基础设施条件,社会效益明显。

3

宝兴村蒿柳养蚕项目

养殖业

金星满族乡人民政府

金星乡宝兴村

57.5

主要建设内容:1、柞蚕育种室维修改造部分,面积459.9平方。2、温室大棚部分2座(10*35*5m)。3、租赁柞蚕制种基地:200亩(2年)。4、出蛾蚕筐4.5万元。5、显微镜3台。6、凉蛾架600个。7、架钢管两寸的后壁:6m*80根。8、蚕种排卵床10套。9、茧床20套。10、标准白钢公示栏1处。11、蒿柳棚排风滴灌设施30套。12、截潜水源160立方米

预期成效:一是经济效益方面,增强乡村振兴产业基础,完善规模设施,特别是持续增加柞蚕养殖规模形成优势基础,促进群众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壮大。二是社会效益方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详解,夯实产业基础,确保群众不返贫,村集体经济逐步壮大。三是生态效益方面,柞蚕养殖无生态污染方面问题。

10

项目管理费

2.7

合计

270

西丰县民族和宗教事务局

                              二0二二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