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城市总体规划用地性质调整及项目调整方案的公示

来源:西丰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一、人民公园地块用地性质调整

  该地块位于人民路以西、开辽铁路以北,在《西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中用地性质为公共绿地,该地块面积为19300平方米。

  现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公共绿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

  调整原因:有效利用闲置土地资源,促进县城城镇建设和经济发展。

二、石人沟河东岸地块用地性质调整

  该地块位于规划晨光西路以南、朝阳路以北,在《西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中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该地块面积为20500平方米。

  现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公共绿地。

  调整原因:平衡用地。

三、中大粮食西侧地块用地性质调整

  该地块位于中大粮食以西、解放路以南,在《西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中用地性质为生产防护绿地,该地块面积为3887平方米。

  现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生产防护绿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

  调整原因:在不影响防护绿地功能前提下,增强城市土地的合理化利用。

四、中大粮食地块用地性质调整

  该地块位于解放路以南,人民路以西,在《西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中用地性质为仓储用地,该地块面积为14082平方米。

  现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仓储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

  调整原因:促进城镇建设和经济发展。

五、新建职工综合服务阵地西侧地块用地性质调整

  该地块位于六安路以南、规划六安五路以北,在《西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中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该地块面积为7623平方米。

  现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医疗卫生用地调整为特殊用地。(拟建武装部作训基地)

  调整原因:深入贯彻国家文件精神,民兵训练基地不得与民居混建。

六、液化气公司西侧地块用地性质调整

  该地块位于规划六安环路东侧段以南、液化气站西侧,在《西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中用地性质为市政设施用地、道路用地、二类居住用地,该地块面积为11789平方米。

  现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道路用地1874平方米、二类居住用地740平方米、市政设施用地9175平方米调整为商业金融用地。拟将规划六安环路东侧段道路往北侧移动约26米,拟将二类居住用地678平方米、道路用地1371平方米调整为市政设施用地。

  调整原因:钢瓶安全,刻不容缓。注:调整面积较小不需用地平衡。

七、御林新城未建项目调整方案

  该项目于2012年启动建设,原为棚户区后经政府同意进行旧区改造。拆迁过程中遇到诸多阻力,目前还有部分住户正在逐步拆迁。铁岭双兴开发有限公司向自然资源局提出御林新城续建申请,本着尽快解决拆迁难,项目收尾难的原则,该项目范围划定为旧区,在原修建性规划基础上进行建设,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生活水平。

八、鸿成公交西侧辉山大道以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位置:辉山大道以南、鸿成公交公司以西。

  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用地面积:18042平方米

  控制容积率:≥0.8

  绿地率:≤20%

  建筑密度:≥30%

  建筑限高:地上≤20米,地下≤10米。

  西丰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