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交通安全理念 提升城市服务形象

来源:西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为进一步强化西丰县出租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驾驶技能及服务水平,近日,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县公安交警对西丰县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截目前,已培训6期,受训380余人。

  

  交通安全培训旨在推进西丰县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的文明程度,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出租车行业交通安全培训就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出租行业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出租从业人员服务礼仪、服务质量标准、安全文明行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与培训,并且针对性地提出了出租车行业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引导西丰县出租车从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参加培训的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培训教育的启发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牢记交通安全理念,奉行行业道德守则,树立文明交通新风,为西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文明交通、保障交通安全添砖加瓦、贡献力量